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党建教研部教师带领硕士研究生调研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4日

1679533459667 (1).png

3月22日,党建教研部禹竹蕊教授、梁晓宇教授、王凯博士带领2021级、2022级硕士研究生任玉合、许叶梅、王娟、熊芹赴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建设分公司调研考察,了解该公司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党建引领川电建设新局面的相关情况。

调研团队与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建设分公司党建部门负责人和相关同志进行了座谈,了解该公司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共同探讨公司未来党建工作的创新试点、难题阻力、解决方案等方面内容,就如何推动党建工作提档进位、提高党员参与度进行了深入的探讨。调研团队对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建设分公司的“党建+先锋阵地”模式进行了重点研究和探讨,力促党建引领、凝心聚力,促进党建工作与国网四川特高压建设相辅而行。此外,调研团队还就如何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人才培养、共同创新发展等问题与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调研活动,是党建教研部师生深入基层,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理论指导实践的一次有益之举,有利于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国企高质量发展,助力企业党建工作新格局的形成。

167953347299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