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中共四川省委党校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和复查申请等工作安排通知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1日

各位考生:

根据教育部和四川省教育考试院相关文件精神和要求,现将我校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申请复核等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初试成绩查询  

时间:2023年2月21日12时起

查询方式:

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官网(http://cx.sceea.cn/)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官网(https://yz.chsi.com.cn/)

二 、关于成绩复核

我校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均已经过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和我校严格复核,初试成绩公布后,考生若对初试成绩确有异议,可在规定时间内向我校申请成绩复核。

1. 受理时间:2月22日-2月23日(截止时间为2月23日17时)。不接受现场、电话或其它方式申请,逾期或未按要求提交申请的不予以受理。

2.受理对象:对初试考试科目成绩有疑问的考生本人。

3.受理科目范围:2023年报考我校考生的全部科目,包括统考科目和自命题科目。

4.受理内容:仅限试卷的漏改、漏统、错统,主要核对卷面各项累计分,包括小项累计分、总分及卷面成绩与公布成绩是否相符等。

5.受理方式:考生通过填写《四川省委党校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见文末附表),在规定时间内将申请表电子版提交至邮箱(scswdx89651@163.com),邮件标题格式为:查分+考生姓名+考生编号(15位数字)。

6.复核方式:申请复核的统考科目由我校汇总后报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复核;申请复核的自命题科目由我校组织涉密人员对原卷进行复核,考生本人不得查阅试卷。

7.反馈方式:成绩复核结果如有变动的,我校将及时通知考生本人,请考生保持电话畅通;成绩复核结果无误的,不再通知。


       三、关于国家线公布

国家分数线公布请考生关注中国研招网(http://yz.chsi.com.cn)、中共四川省委党校研究生部主页:http://www.scge.gov.cn/html/website/yjssite/index.html以及“四川省委党校研招网“”微信公众号的最新通知。


      四、关于复试

我校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分数线、复试名单、复试安排等招生具体事宜,将根据教育部及四川省教育考试院统一要求部署及时公布,请考生密切关注我校四川省委党校研究生部主页及“四川省委党校研招网“”微信公众号。 

 

中共四川省委党校研究生部

2023年2月19日

insertfile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