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四川省委党校2023年硕士研究生一志愿复试工作安排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1日

一、日程安排  

时  间

事  项

3月21日

公布复试分数线及第一轮复试名单

3月22日起

第一轮一志愿考生复试,联系考生,确认考生备考情况

3月27日

第一轮一志愿考生报到、集中答疑、复试抽签

3月28日

第一轮一志愿考生笔试(上午)、英语听说能力测试(下午)

3月29-30日

第一轮一志愿考生面试

3月29日:哲学、应用经济学、政治学(分组)、马克思主义理论(分组)、法律(非法学)

3月29—30日:公共管理

3月31 日

通知第一轮一志愿考生总成绩,考生在学校规定时间内进行拟录取确认

 二、考生注意事项

   1、因校园提升改造,请参加一志愿复试考生报到时从“成都市青羊区家园路108号”进入学校学之楼。报到截止时间:3月27日17时,考生未按期报到的,视为自动放弃复试资格。

  2、为确保联系畅通,请参加一志愿复试考生将目前使用的手机号于3月22日17时前报至邮箱scswdx89651@163.com,邮件名格式统一为:专业名称+姓名,邮件内容统一为:“考试编号+专业+姓名+手机号”,如因考生本人填报错误造成复试期间信息延误的,考生责任自负。

    三、联系方式

    四川省委党校研招办电话:028-87351286

    四、未尽事宜

    其他未尽事项请留意我校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四川省委党校研究生部官(http://www.scge.gov.cn/html/website/yjssite/index.html/)和“四川省委党校研招网”微信公众号等官方渠道发布的信息。

                                2023年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