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研究生部开展优秀毕业生成长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4日

8028f8a3be777d6ac8620559b1a233a.jpg

11月4日,研究生部召开优秀毕业生成长经验分享会,邀请2014级优秀毕业生何川为同学们分享成长经验,班主任以及2022级全体同学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部党总支书记刘强主持。

何川是省委党校2014级优秀毕业生,现就业于成都市青白江区委党校,担任科研科负责人、讲师、区委宣讲团成员,主要从事党史党建的教学和研究。

何川以“脚踏实地、善作善成”为主题,从职业规划、自身经历以及学习建议三个方面作了学习工作经验交流。他说,同学们要珍惜攻读硕士研究生学位的机会和党校这个学习平台,并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提出的要求和希望,剖析了国家和时代对青年人寄予的期望以及当前机遇和挑战并存的就业形势。他表示,大家一定要有忧患意识,要珍惜三年的学习时光,奋发图强、创造机遇、自我革新。会上,何川还结合自身以及身边同学同事的求学求职经历,对多个就业方向的前景和选择利弊进行了细致分析,为同学们提供了非常有价值的参考和指引。最后,何川和同学们交流了求学期间的学习经验,他建议大家一定要多读书、多积累,多做学习笔记、写好学术文章,向大家推荐了学好党史党章应读的著作和书,并向同学们送上美好祝福。

同学们表示,通过何川学长的交流分享,对党校的学习有了新的体会、对未来的规划有了新的期待和目标,心中有了方向,学习求职不再迷茫,收获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