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科社(政治学)教研部举行2020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会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6日

1670208506252.jpg

按照《关于开展2023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及预外审工作的通知》要求,科社(政治学)教研部于12月3日组织2020级政治学理论、中外政治制度和科学社会主义与国际共产主义运动专业共11名硕士生举行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会。答辩会专家组由校(院)郭从伦教授、李翔宇教授、李禄俊教授,电子科技大学叶本乾教授,成都大学岳鹏教授组成。

参加预答辩的各位硕士生从选题缘由、研究意义、论文框架、主要观点等方面对论文进行了简要概述,并对研究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进行了汇报。答辩专家组针对各位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中存在的问题一一进行了指正并提出了宝贵的修改意见。

预答辩结束后,郭从伦强调,各位硕士生一定要高度重视学位论文写作,认真吸收消化各位专家的意见建议,对论文中存在的问题及时进行修改,进一步提高毕业论文的质量,为三年的研究生学习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根据本次预答辩会情况,为保证论文质量,下一步,将按照相关时间进度开展二次预答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