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校(院)领导调研学位授权点申报工作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3日

1679478779093.jpg

3月21日,副校(院)长吴刚强在图书馆国正书吧组织召开会议,调研中共党史党建硕士学位点、社会工作硕士专业学位点申报工作,校(院)党建教研部、党史教研部、社会与文化教研部和校学位办相关负责同志及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党建教研部、党史教研部、社会与文化教研部负责同志汇报申报筹备工作情况及后续计划打算,校学位办介绍学位点申报工作流程、注意事项以及研究生部支持与辅助的相关事项,与会的其他同志就申报工作进行深入讨论并提出意见建议。

吴刚强听取汇报后指出,校(院)在申报党史党建、社会工作两个学位点方面,有基础、有条件,更有优势、有希望。他强调,要强抓机遇,以志在必得的决心与定位,抓好两个学位点申报的动员和实施工作;要高位谋划,以整体推进的方法与策略,抓实两个学位点申报的梳理和推进工作;要主动作为,以全力以赴的精神与态度,抓细两个学位点申报的统筹和落实工作,推动申报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参会部门负责人表示,将以志在必得的工作精神与风貌,细化时间节点、对标申报事项、落实工作责任,同心协力成就良好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