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校(院)领导召开研究生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7日

4月6日下午,副校(院)长吴刚强主持召开研究生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研究生部、行政后勤处、保卫处和信息技术部4个部门相关领导参加会议。

44.jpg

会上研究生部主任李云辉从教学组织安排、硕士生日常管理、在校教师核酸抽检工作和工作建议四个方面介绍了硕士研究生和在职研究生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和面临的主要问题。行政后勤处、保卫处和信息技术部参会领导就需配合事项作了工作建议和下一步工作安排。

  吴刚强强调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疫情防控是头等大事,从中央到地方都高度重视,要严格执行各项防疫要求,一定要思想到位、工作到位。二是加强对疫情防控的宣传力度。对各级防控新政策和新要求要及时掌握,及时转达到硕士生,要求硕士生知晓并积极配合防疫工作。三是建立疫情防控机制,形成防控合力。要严格按要求做、也要人性化和掌握工作边界。要建立硕士生出入校园的出入卡登记制度、任课教师和硕士生定期核酸检测制度、硕士生健康监测机制,要加强对各项防疫工作的督查和抽查,要及时掌握工作落实情况,一定要把工作作深作细作实。

     研究生部班主任和教学管理科同志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