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研究生部举办“庆五四、致青春”第三届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0日

35研究生部举办“庆五四、致青春”第三届趣味运动会.jpg

5月6日,四川省委党校研究生会“庆五四、致青春”第三届趣味运动会在西校区体育场举办,活动旨在让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中放松心情、增强体魄。研究生部二级巡视员刘春、总支书记刘强、一级调研员吕澎和班主任张凌鸥老师到场助阵,在校硕士生参加了活动。

在运动会开始前,刘强作了讲话,对研究生会同学们的付出以及老师们的支持表达了感谢,欢迎全体同学们的参与,鼓励组织活动的同学们以后要再接再厉,强调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同时也提醒大家注意安全。

抛绣球、众人一心、摸石过河、企鹅漫步、急速井字棋和一圈到底等趣味运动项目依次展开,每一项运动,都是一次挑战,每一名同学都在运动的过程中体验着拼搏、协作带来的喜悦,在欢声笑语中培养团队协作精神。

本次趣味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后生活,更增进了同学们的友谊,凝聚了团队精神,让研一新生更好地融入了党校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