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研究生会
研究生会2022年秋季学期第二次全体例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6日

1669626508992.png

11月25日下午,研究生会2022年秋季学期第二次全体例会在西区学之楼召开。分管研究生会工作的张凌鸥老师、研究生会第七届执行委员会全体执行委员以及全体部长出席会议,研究生会秘书长李宛霖主持会议。

会上,全体执行委员与部长助理就上月工作进行总结,并对后续工作进行展望规划。各部长助理就进入研究生会以来的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各执行委员在此基础上分别总结了各部门秋季学期的工作经验,并向主席团汇报后续工作安排。

张凌鸥老师在听取汇报后作会议总结。他指出,研究生会的新人要正确认识自己作为党校学子的个人定位,做到爱党爱校,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充分利用和发挥好党校这一特色平台优势,不仅要在宏观发展方向上明晰研究生会发展方向,更要结合实际工作给予各部门工作详细指导。研究生会作为党校的新生力量,要加紧自身组织建设、尽快制定科学严密的研究生会组织条例;坚持群众路线,密切研究生会与全体研究生之间的联系,了解同学们的所想所需并及时作出工作反馈,切实贯彻实事求是的原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