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工作动态
胡雯教授应邀参加香港智库高层人士考察团专题座谈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5日 部门/单位:系统管理员 签发人:王欧

9月3日,香港智库高层人士考察团访川,省委书记彭清华在成都会见了考察团一行。省委副书记邓小刚一同会见。省委常委、秘书长王铭晖,香港中联办有关部门负责人和考察团成员参加会见。

考察团一行与我省相关部门就川港合作以及经济发展等议题进行了专题座谈。校院区域经济学教研部主任胡雯教授应邀参加,胡雯以“四川区域经济发展概况及川港合作机会”为题,向代表团介绍了我省“一干多支、五区协同”的区域发展新格局及“四向拓展、全域开放”全面开放格局,浅谈了川港合作潜力及愿景,期望川港专家加强合作,共同推动川港发展。

考察团团长、香港智汇论坛主席吴历山介绍了考察团有关情况,表示将积极发挥香港智库作用,聚焦深化川港合作形成更多跨领域、跨地域的高质量研究成果,为进一步提升川港交流合作水平献计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