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袁威荣获“四川省直机关青年五四奖章”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1日 部门/单位:机关党委(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 文:帅俊杰 图:蔡星 签发人:唐峭雪

微信图片_20220712112555.jpg

近日,共青团四川省直机关工委、四川省直机关青年联合会发布了授予“四川省直机关青年五四奖章”的通报,我校决策咨询部主任、副教授袁威同志荣获“四川省直机关青年五四奖章”。7月11日,四川省直机关青年五四奖章颁奖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交流活动举行,对获奖的先进个人和集体予以表彰。

省直机关青年五四奖章是授予省直机关青年的崇高荣誉,本次共授予6名个人“四川省直机关青年五四奖章”称号,10个集体“四川省直机关青年五四奖章集体”称号。袁威同志获此殊荣,既是个人的光荣,也是对全校青年教职工的鼓励和鞭策。校(院)广大党员教职工特别是青年教职工要汲取榜样力量,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牢记殷殷嘱托,坚定理想信念,勇担历史使命,练就过硬本领,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实现校(院)“四个愿景”、争创“全国一流”,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贡献青春力量、续写青春荣光!

微信图片_20220712112811.jpg

微信图片_20220712112820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