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flash新闻
校(院)2022年春季学期第二期主体班开学典礼举行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6日 部门/单位:教务处 签发人:田祖成

开学典礼.jpg

4月1日上午,校(院)举行2022年春季学期第二期主体班开学典礼。常务副校(院)长李新出席并讲话,副校(院)长邓颖参加,省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培训处处长刘建贤主持。

李新代表校(院)委会及全体教职工对学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围绕学习主题,李新结合学习省委书记彭清华在省级领导干部和市厅级主要负责同志读书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读书班开班式主题报告、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自我革命三个方面,与学员分享交流了认识和体会。

IMG_5208_副本.jpg

李新指出,彭清华书记在省级领导干部和市厅级主要负责同志读书班开班式上作的主题报告,进一步引导全省广大干部持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IMG_5205_副本_副本.jpg

李新强调,要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深学笃行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成果,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深刻认识自我革命的重大意义,坚守自我革命的鲜明品格,不断增强勇于自我革命的政治自觉。

李新要求,参训学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通过党校的理论教育、党性教育进一步坚定政治信仰,把对“两个确立”的高度认同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IMG_5225_副本_副本.jpg

第4期市厅级领导干部任职培训班、第49期县处级领导干部任职培训班和第32期民族地区领导干部进修班全体学员,校(院)教务处、进修部、培训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开学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