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党校
绵阳召开全市县级党校教学管理中期综合评估会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7日 部门/单位:绵阳市委党校 文:马紫玮 图:马紫玮 签发人:蒋之亮

教学中期评估会_副本.jpg

7月6日上午,绵阳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在知行堂一辅厅召开全市县级党校教学管理中期综合评估会,绵阳市委党校分管教学副校长及教学相关工作处室,九个县市区委党校副校长及教学管理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关于开展市县级党校办学质量终评的通知》文件精神,通报了上半年各区县党校教学管理相关情况,介绍了办学质量终评相关文件要求,对2021年全年及2022年上半年已办主体班情况开展互评,并就互评情况进行交流发言,对全市县级党校教学管理中期综合评估情况做了总结。

绵阳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副校(院)长蒋之亮指出,综合评估会为各区县党校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交流沟通学习平台,各党校要加强交流学习,对标迎检时间节点,按时做好迎检准备;对标迎检各项指标,逐项细化落实;对标目标任务,高标准推进评估工作。确保分类建设三年任务圆满完成,争取在此次评估中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