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四川省领导科学研究会(2022)换届年会暨学术研讨会的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6日 部门/单位:公共管理教研部 文:舒群 图:舒群 签发人:杨继荣

省直机关党校,各市(州)委党校(行政学院),各会员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总结中国式现代化引领四川省在治蜀兴川的现代化建设中的社会治理经验,深刻阐释新征程上推进四川现代化建设的总体布局,系统体现四川特色、服务国家全局的现代化之路,助力四川省领导科学理论研究、教学培训工作,写好中国式现代化的四川篇章。经校(院)分管领导同意,四川省领导科学研究会会长联席会决定,拟定于2022年12月24日至25日与中共四川省委党校科研处共同举办四川省领导科学研究会(2022)换届年会暨学术研讨会。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2年12月24日-25日。

二、会议地点

成都市双流区

三、会议主题

“中国式现代化四川实践与基层治理能力提升”

四、会议征文

论文选题紧扣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四川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建议从:“四化同步”与党的领导力和政府执行力提升、“城乡融合”中政府现代化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提升、“五区共兴”与政府的系统性治理能力提升、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基层治理能力提升、坚持系统观念与整体性政府治理等方面围绕会议主题选题。接受其他与会议主题相关的自理题目。

1.本次会议坚持“以文参会”原则,参会论文应是围绕会议主题的原创性论文,字数不少于6000字。

2.论文请按照题目、姓名、工作单位、摘要、关键词、正文(小四号字)、脚注、作者简介(包括姓名、工作单位、职称、联系地址、电话、电子邮件等)的格式书写。

3.截稿时间:2022年12月22日,收稿邮箱:scldkx@163.com。

五、会议安排

1.2022年12月23日下午:报到;

2.2022年12月24日上午:开幕式、换届大会与主题发言;

3.2022年12月24日下午:分论坛、颁奖和学会年会;

4.2022年12月25日:调研。

六、重要提醒

1.本次会议食宿、交通费自理,请参会人员所在单位给予支持报销(以此通知为报销凭证)。

2.此通知仅供参会人员报销下载使用。

3.学会年会及学术会议根据四川省新冠疫情防控最新政策实施相关新冠防疫要求。参会人员会议期间状况如有异常,请及时告知会务组。

4.请各参会人员及时用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会议回执,以便会务组妥善安排会议。回执接收截止时间:12月22日。期待您的参与和回复!

          insertfile参会人员用微信扫描二维码填写会议回执.docx

 

七、会议联络与服务

会务:舒老师  18190977972   刘老师  18190977965

服务:王老师  15002857398   杨老师  13541020166  

四川省领导科学研究会

2022年1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