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标采购
四川省委党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文创产品采购项目比选结果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3日 部门/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

一、项目名称

四川省委党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文创产品采购项目。

二、比选情况

2021年11月30日,四川省委党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就四川省委党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文创产品采购项目比选公告,在“蜀光网”网站进行了公示,对资格审查、比选时间及地点进行了告知。

截止12月07日上午9:30,共收到:成都公壹广告制作有限公司、成都全彩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成都墨之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递交的响应文件和报价方案(含资质证明、业绩介绍、服务承诺等),随即在马克思主义学院进行了公开的比选活动,开展公开、公平、公正的打分综合评选。

三、比选结果

综合评选由3名评委组成,根据四川省委党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文创产品采购项目评审办法进行评分,比选结果如下:

成都公壹广告制作有限公司83.34分

成都全彩文化传媒有限公司94.34分

成都墨之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87.66分

根据《公告》《办法》,经评委小组审定,确定成都全彩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为:“四川省委党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文创产品采购项目”中标单位。

四、公示期限

此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四川省委党校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1年1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