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标采购
关于“中经视频服务购买项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9日 部门/单位:系统管理员 文:王妤姝 签发人:向劲松

各潜在政府采购供应商、单位、个人:

中国共产党四川省委员会党校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中经网浙江信息有限公司中经视频资源产品征求意见公示,现将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一、采购单位:中国共产党四川省委员会党校

二、采购项目名称及预算金额:中经视频课程资源,采购预算金额8万元。

三、采购内容:为丰富我校数字资源,有效提高我校(院)教师教学、科研、咨询工作效率,中经视频课程资源资源及服务内容主要包括:

1. 提供不限于以下栏目内容更新:政治理论、政策法规、宏观经济、地区发展、行业发展、资源环境、政府管理、领导能力、文化素养、技能培训等;

2. 年更新课程1000门以上;

3. 提供五个定制特色专题,内容从当年视频库中选取;

4. 提供100门以上微课程;

5. 提供及时镜像同步服务;

6. 发现故障配合用户及时处理,重大故障提供现场免费服务。

四、采购方式:单一来源方式。

拟推荐供应商:中经网浙江信息有限公司。

供应商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下街道汇峰国际商务中心3号楼A902室

五、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的理由

我校已经连续多年购买中经视频资源服务。由于资源类服务需要与已有内容和承载平台进行对接,故相关产品的后续服务具有连续性和唯一性特点。我们邀请专家进行了相关论证,专家论证认为因货物或者服务使用不可替代的专利、专有技术、或者公共服务项目具有特殊要求,导致只能从某一特定供应商处采购,因此该项目的采购符合单一来源采购要求。

   现就此事项向各潜在供应商、单位、个人广泛征求意见,各潜在供应商、单位、个人对公示内容及论证意见有异议的,应于公示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包括异议具体内容、事实、供应商名称及联系人姓名和联系方式等)将异议情况反馈至采购人。

采购单位联系人:陈老师,王老师 联系电话:028-87351205 028-87351209

采购单位地址:成都市青羊区光华村街43号 邮编:610071

 

中国共产党四川省委员会党校

2022年1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