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校(院)推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系列微党课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2日 部门/单位:教务处 签发人:曹阳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刻领会和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省委党校近期组织制作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系列微党课。

系列微党课一共9讲,采用“1+8”的课程构架,分为1门总讲和8门分讲,其中总讲课程时长40分钟左右,每门分讲课程时长15分钟左右。系列微党课由省委党校副校长裴泽庆教授领衔总讲,由邱潇、杨玉婷、易飞、冯梦黎、薛蕾、曹静、杨雨林、曲洛松8位青年博士进行分讲。

目前,系列微党课正在四川党校报微信公众号、学习强国四川平台、四川干训微信公众号、蜀光网等同步推送。

课程目录

(点击课程名称,即可开始学习)

 

总讲课程:

1.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裴泽庆 副校长、教授)

分讲课程:

2.伟大建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精神之源(邱潇 党史教研部讲师、博士)

3.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主题(杨玉婷 哲学教研部讲师、博士)

4.在“两个结合”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易飞 哲学教研部讲师、博士)

5.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冯梦黎 马克思主义学院讲师、博士)

6.中国式现代化新道路与人类文明新形态(薛蕾 区域经济教研部讲师、博士)

7.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不可逆转(曹静 应急管理培训中心讲师、博士)

8.敢于斗争、敢于胜利是中国共产党不可战胜的强大精神力量(杨雨林 科学社会主义教研部讲师、博士)

9.继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曲洛松 党建教研部讲师、博士)


202110121056125526.bmp

  • 中共四川省委党校 四川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版权所有 © 2009 - 2023
  • 蜀ICP备10001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