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西藏区委党校研究生部来校(院)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6日

10月22日上午,西藏自治区委党校(行政学院)研究生部主任普布卓玛一行3人,来校(院)调研座谈研究生教育工作,座谈会由研究生部主任李云辉主持。

李云辉首先对西藏区委党校研究生部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他详细介绍了校(院)硕士研究生、在职研究生教育的发展历程、经验做法与取得成效。普布卓玛对四川省委党校同志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表示,四川省委党校研究生教育发展起步早、质量高,并取得了非常宝贵的经验,这些经验值得西藏自治区委党校学习和借鉴。双方还就硕士学位授权点、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申报相关工作,研究生教育管理和在职研究生教育经费发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11.jpg

西藏区委党校研究生部副主任杨剑萍、办公室副主任陶仆,校(院)研究生部副主任邓楠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