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研究生团支部与党支部联合举办主题党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21日

1671333135254.png

12月9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纪念“一二•九”学生爱国运动87周年,硕士研究生团支部联合2021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共同举办了“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党团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团日活动以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为主题,通过专家讲述、党员和团员同学代表分享党的二十大学习心得体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答等形式进行,大家全方位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重要意义,引领新时代青年以应有的姿态,奋进新征程,诠释新使命,创造新业绩。

在主题党团日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方方面面中,要将自身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弘扬“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主旋律,以自身的青春力量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添砖加瓦。

1671333146051.png

167133323844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