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硕士研究生团支部开展“学习雷锋精神·奉献青春力量”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3日

8d10004ae4c98d4ea52c37e22cc458c.jpg

3月10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志愿服务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广大青年中掀起传承雷锋精神,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的思想热潮,硕士研究生团支部在西校区马克思主义学院一楼教室举办了“学习雷锋精神·奉献青春力量”主题团日活动。

此次团日活动在全体团员起立奏唱团歌中开始,研究生部党总支书记刘强出席并讲话,刘强结合自身在部队里学雷锋精神的经历与体会鼓励同学们要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学习雷锋精神、弘扬雷锋精神,同时希望同学们加强自身专业学习的同时,积极参与各项课外活动。接下来,全体团员通过观看学习雷锋事迹短片、团员代表朗诵《雷锋记》、分享自身学习雷锋的活动体会等多样形式进一步强化了对雷锋精神的学习。最后在团员们齐唱《学习雷锋好榜样》的嘹亮的歌声中,本次主题团日活动落下帷幕。

在主题团日活动结束后,团员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团日活动,自己对于雷锋的事迹和精神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今后会在学习和生活中不断弘扬雷锋精神,勇做新时代的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