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研究生部开展硕士研究生现场招生宣传咨询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0日

1678937416416.png

为做好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近日,研究生部前往成都师范学院进行现场招生宣传。

在宣传咨询现场,一批又一批同学前来展位了解情况。研究生部工作人员详细热情地向前来咨询的同学介绍了党校基本情况,以及研究生招生专业、报考条件、学制、鼓励政策、就业途径等多方面情况,对于同学们的问题,也给予了细致的解答。

近年来,研究生部积极开展硕士研究生招生宣传活动,考生数量质量不断提升,其中一志愿报考我校研究生的考生数量从20年的465人增加到今年的1367人,增幅近200%;一志愿考生上线人数也从3年前的102人增加到今年的232人,增幅超过120%,改变了过去我校所有硕士研究生专业均需从外校招收调剂考生的情况,预计今年我校多个专业的一志愿考生需要调剂到外校相关专业。

下一步,研究生部还将按计划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招生宣传活动,让广大考生更加全面地了解党校和党校研究生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