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研究生部赴省社会科学院研究生学院开展学位研究生教育相关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4日

为深入了解学位研究生办学及学位点建设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3月22日,研究生部主任李云辉带队,总支书记刘强及相关科室同志赴省社会科学院研究生学院开展了专题调研。

1679536664432.png

调研组参观了社会科学院研究生学院校区教学、办公和学生宿舍区域,并围绕硕士生学生管理运行、思想政治工作建设、课程体系建设和学位点建设成效评价激励机制等方面开展了深入的交流座谈。李云辉主任首先介绍了此次学习交流的目的和内容,社会科学院研究生学院常务副院长柴剑峰同志和相关领导及科室负责同志就有关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1679536730517.png

调研中,双方讨论积极,氛围热烈。调研结束后,调研组一行纷纷表示,本次调研对我校硕士生办学工作和学位点建设工作有较大启发,对相关工作也有了充分的了解和更加深刻的认识,双方同时希望接下来在就业宣传以及学生活动等领域能够有进一步的交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