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2019级和2020级硕士研究生联合召开疫情防控教育专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4日

为防范新冠肺炎疫情扩散风险,切实落实4月6日校(院)研究生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精神,2019级和2020级硕士研究生于4月7日下午在西区教学楼205,召开硕士生疫情防控教育专题班会。

25硕士研究生硕士生2019级和2020级联合召开疫情防控教育专题班会.jpg

会上,班主任张凌鸥老师传达了4月6日研究生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精神,通报了截至4月7日全国中高风险地区疫情防控动态及成都市疫情防控重点人员社区分类管理措施,详细介绍了学校近期人员排查和管控措施等。要求全体学生要提高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意识,遵守疫情防控纪律要求,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行为上严格自律。强调了班委要提高思想认识、上下联动,严格落实每日出入凭条审批和查寝制度,把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本次疫情防控教育专题班会为严格贯彻落实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进一步维护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校园安全稳定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