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硕士研究生团支部顺利召开2021级团员推优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4日

4月7日,硕士研究生团支部按照春季学期推优工作安排,组织2021级全体团员顺利开展2022年春季学期团员推优大会。

本次大会在团支部副书记王雪的主持下拉开帷幕,按照提前发布的推优竞演通知和要求,33位竞演团员分别从思想、学习、生活三个方面阐述了自己从研一入学至今对中国共产党、中国共青团的思想认识,以及自己在学习和生活中的体会和感悟。经过大家声情并茂又激烈澎湃的发言后,根据推优投票规则,全体团员同学向自己认可的竞演同学投上了宝贵的支持票。在2021级学生党支部支委的唱票、计票、监票下,本次推优大会共发放40张选票,收回40张选票,选票发放、收取符合推优规则,所有选票合规有效。

大会尾声,2021级年级班主任对本次推优工作进行了总结。他首先对团委举行的本次推优大会程序严谨、组织严密作出了肯定。其次,结合中国共产党历史、以及当前的抗疫工作希望同学们要牢牢守住自己的“入党初心”,坚信“心中有党、处处有组织”。最后,鼓励得票数低的同学不要气馁,要找出自己的不足与差距,争取下一次推优顺利入选。

1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