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第三批青年马克思主义志愿者宣讲团成员选拔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1日

为进一步鼓励广大硕士研究生争做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的领学者和新时代马克思主义理论的忠诚践行者、传播者、守护者,助力青年学生成长成才。4月15日,由研究生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创评中心共同举办的第三批青年马克思主义志愿者宣讲团成员选拔在西区教学楼403、405教室举行。本次选拔由研究生部、马克思主义学院牵头,邀请相关教研部共10名老师担任评委,学生以党史党建、党中央及省委省政府重要会议精神、马克思主义理论、基层治理、乡村振兴等内容为主题,自选切入点进行试讲,来自11个专业共23名同学参加了选拔。

28.1第三批青年马克思主义志愿者宣讲团成员选拔结束(1).jpg

28.2第三批青年马克思主义志愿者宣讲团成员选拔结束(1).jpg

经过现场试讲、打分统分、公布成绩等多个环节,共有10名同学进入第三批青年马克思主义志愿者宣讲团,分别是:吴坤秀、王金洋、尹铭、王友、张优扬、袁媛、杨清清、荣瑶、杜娟、邱丽莎。

青年马克思主义志愿者宣讲团成员将通过对党的历史、党的最新理论成果的学习,发挥本团“以讲带学、以学促讲”的作用。以“理论宣教服务”为理念,以“完善自身,服务青年和基层”为宗旨,以“搭建青年信仰实践平台和政策传播者”为中心任务,面向广大基层干部群众和青少年群体开展宣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