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研究生部组织召开内江市委党校招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6日

为拓宽我校硕士研究生的就业渠道,提高学生就业率,5月30日上午,研究生部组织召开内江市委党校招聘座谈会。研究生部党总支书记刘强主持会议并介绍了这次招聘会的前期准备工作和目前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现状和前景 ,内江市委党校彭骐骥老师、张雅露老师和研究生部班主任以及部分应届毕业生参会。

42研究生部组织召开内江市委党校招聘座谈会.jpg

彭骐骥向同学们介绍了内江市委党校的大致情况和发展前景,并就此次招聘的考核方式、薪资待遇、晋升空间等一一作了解说。彭骐骥老师指出,为了进一步推动内江市委党校的发展,扩大人才队伍,现招聘专业技术岗15人,欢迎相关专业硕士毕业生前去应聘。

参会学生与内江市委学校的老师进行了座谈交流,提出他们关心的待遇、招聘的方式和时间节点,以及应聘后工作内容和在职期间升博等问题。内江市委党校两位老师都作出答复,十三名应届毕业生向内江市委党校递交了报名登记表。

刘强鼓励参会应届毕业生要珍惜和抓住此次机会,认真准备应试,争取在此次应聘中获得成功,在未来的干事创业的平台上发挥自己的学识才干,为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自己的贡献,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