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我校研究生应邀参加2022年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研究生学术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30日

图片1.png

11月18日,由四川大学研究生会主承办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谱写成渝青年成才新篇章”2022年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研究生学术研讨会采用线下启动和线上直播相结合的方式举行。我校硕士研究生张姗姗、聂贤铸、李艳群、李宛霖、禹晓榕、雷新一等应邀参加此次学术研讨会。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论述和关于研究生教育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激发青年研究生携手并肩、永远跟党走、勇担新使命、奋进新征程是高校服务国家发展的重大责任。青年研究生应把握如何围绕国家重大战略和区域发展需要开展科技研发、课题研究和创新创业,来以实际行动呼应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的“教育、科技、人才”对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作用。会议上,我校研究生会主席张姗姗表达了自己的参会感想,我校参会学生与来自重庆大学、西南财经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西南大学等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40所高校的老师与研究生代表进行了广泛交流和细致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