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工作动态
校(院)15位教研人员参加国际行政院校联合会2022年年会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6日 部门/单位:国际合作交流部 文:陈怡 签发人:王欧

222222222.jpg

暑假期间,校(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吴晓燕、冯梦黎,经济学教研部郭险峰,科学社会主义教研部余霄,党建教研部张传能,党史教研部杨丽梅,区域经济教研部薛蕾,公共管理教研部杨继荣、邱鹏飞、周攀,法学教研部郑妮、时玥,应急管理培训中心陈旭、龚会、曹静共15位教研人员以文入会,受邀参加了国际行政院校联合会(IASIA)2022年年会。

本次年会主题是“推动实施有效治理原则,不让任何一个人、任何一个地方掉队”(Implementing and Promoting Effective Governance Principles to Leave No One ,No Place Behind),以视讯方式召开,主会场设在摩洛哥拉巴特。15位教研人员就中国乡村振兴、社区治理、环境治理、疫情状态下的保障措施、干部教育培训等议题,与来自世界各地大学、智库和研究机构的专家学者进行了交流和分组讨论,传播中国智慧、中国方案、中国主张,分享治理经验,强化与国际公共行政领域同行的对话与交流。

各教研部高度重视本次年会,积极动员教研人员撰写论文踊跃参加;科研处依据相关制度规定,组织专家对受邀参会论文进行了严格的政治性和学术性评审把关;国际合作交流部提前布置相关工作,及时发布年会信息,做好各环节跟踪服务。本次年会的投稿数、论文通过数、受邀参会数都是历年最多一次,这表明校(院)广大教研人员越来越重视IASIA这个全球行政院校系统最高层次国际学术机构及其年会交流平台,也扩大了校(院)在这一组织的持续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