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工作动态
唐峭雪会见美国乔治城大学代表团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8日 部门/单位:- 文:- 图:- 签发人:-

 

5月27日,机关党委书记、校院务委员唐峭雪在图书馆国政书吧会见了美国乔治城大学代表团。代表团是应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邀请访问中国并到访四川,由校长中国事务特别助理、社会学系教授孟南水先生率领,共8名专家组成,主要目的是考察四川城市防灾应急管理能力建设,进行相关学术交流。校院“5.12”汶川地震应对与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陈旭教授、张力文副教授,国际合作交流部主任王欧等参加会见。

唐峭雪对代表团一行到校院访问交流表示欢迎,与孟南水教授就双方合作的可能性,方式、途径等交换了意见。双方专家围绕“城市防灾应急管理能力建设”以及校院相关研究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

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应急管理培训中心合作交流处处长刘萍、国际合作部主任科员王清竹陪同代表团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