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工作动态
校(院)专家参加国际行政院校联合会2021年年会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6日 部门/单位:国际合作交流部 文:陈怡、付云峰 签发人:周江

 

近期,国际行政院校联合会(IASIA)2021年年会在南非林波波省贝拉贝拉城举办,年会主题为“公共管理/工业4.0”(Public Administration & Industry 4.0/4IR)。校(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张立哲,区域经济教研部江才、石旻、薛蕾,公共管理教研部刘雪梅、舒群、周攀,法学教研部郑妮,应急管理培训中心王晓红等9位专家以文入会,受邀以在线视频交流的方式参加了年会。

9位专家围绕第四次工业革命中的公共行政、次国家级治理与发展、公共部门的人力资源管理、教育和培训计划—调整使命和质量、公共部门改革、公共部门治理领导和管理、公共行政的国际维度等议题,与来自世界各地大学、智库和研究机构的300多名专家学者进行了年会交流和分组讨论。

 

 

年会期间,IASIA执委、校(院)法学教研部副主任郑妮还参加了执委会会议,就中国提升国家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的有效做法、日本东京奥运会期间公共行政管理的重要性和系列举措,同与会执委进行了深入交流。

 

 

校(院)受邀参加本次年会专家人数、涉及教研部门是历次最多的。会议召开期间,国际合作交流部协助专家们完成会议注册报名,提前熟悉线上参会操作流程,进行外事纪律教育,做好外事跟踪服务。专家们克服疫情和时差影响,调整作息时间,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参会交流,以专业严谨的态度传播立场观点,为促进全球公共治理建言献策,在IASIA这一重要国际学术组织活动中,展现了校(院)专家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