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校(院)举办“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第三季“党支部十佳党课”评比观摩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1日 部门/单位:机关党委(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 文:刘耀潞 图:黄晟 签发人:魏波

微信图片_20221121112035.jpg

11月18日,校(院)“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党支部十佳党课评比观摩活动在蜀华大厦六楼应急管理实训室举行。省直机关工委宣传部部长李骏、省直机关工委组织部副部长李桐莅临活动并担任评委,校(院)机关党委委员、科研处处长杨志远、干部教育学院院长车华武、组织人事处处长谢政、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处长莫晓玲以及应急管理培训中心主任陈旭担任评委。

来自校(院)31个党支部的支部书记、党员教师及普通党员踊跃参加,既有授课大咖领衔晰理、带头示范,又有众多新秀闪亮登场、激情演绎,在浓厚的学习赛课氛围中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党课视听盛宴,引领校(院)党员和教职工更加深入地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加透彻地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更加全面地把握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更加深刻地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进而坚守初心、勇担使命,为实现校(院)高质量发展“四个愿景”、建设一流省级党校(行政学院)和一流干部学院、服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团结奋进。

教研组排名.jpg

经过激烈角逐,马克思主义党支部冯梦黎讲授的党课《以新型举国体制 助力我国重大科技创新》获得教研组一等奖,教务处党支部曹阳昭《全面依法治国是国家治理的一场深刻革命》、党建教研部王凯《为什么说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获得教研组二等奖,决策咨询部党支部袁威《量质并行打好决策咨询高质量发展阵地战》、科社教研部党支部龚丽兰《从“吃羊”到“养羊”——南江县党建引领脱贫攻坚的实践启示》获得教研组三等奖。

管理组排名.jpg

干部教育学院党支部朱诗雨讲授的党课《飞扬的“红飘带”》获得管理服务组一等奖,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党支部胡吉川《心系桑榆重晚情 精准服务暖人心》、机关党委党支部蔡星《汲取榜样力量 续写青春荣光》获得管理服务组二等奖,研究室党支部陈杰《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行政后勤处党总支罗枫宁《初心如磐跟党走 踔厉奋发赴新征》获得管理服务组三等奖。

合影.jpg

本次活动还结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党章》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开展了有奖知识竞答活动。

观众.jpg

各党支部(总支)书记、支部委员及党员代表共计110余人参加党课观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