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flash新闻
校(院)2021年第四期主体班开学典礼举行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9日 部门/单位:教务处 图:朱伊嘉 签发人:田祖成

 

10月9日上午,校(院)举行2021年第四期主体班开学典礼。常务副校(院)长李新出席并讲话,副校(院)长邓颖主持。

李新代表校(院)委会及全体教职工对学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围绕学习主题,李新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从理想信念、理论学习、干事创业三个方面与学员进行分享交流。

 

 

 

李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坚定理想信念,强调“理想信念是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支柱和政治灵魂”“党员干部有了坚定理想信念,才能经得住各种考验,走得稳、走得远”。大家在党校学习,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对党忠诚,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李新强调,马克思主义是我们认识世界、把握规律、追求真理、改造世界的强大思想武器。大家要主动加强理论学习,多读书、多思考,刻苦钻研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特别是新时代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理论创新成果,努力掌握蕴含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道理学理哲理。李新要求,参训学员要注重结合自身岗位实际,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砥砺政治品格,锤炼过硬本领,切实提高认识和工作水平,真正做到干中学、学中干,苦练“几把刷子”,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

 

 

第2期国有企业领导人员进修班,第2期事业单位领导人员进修班,第25期、26期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进修班全体学员,校(院)教务处、进修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开学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