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研动态
廖小明受邀参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国式现代化与公平正义”研讨会并作交流发言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30日 部门/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 文:李霁帆 签发人:李刚

11月26日至27日,由中国辩证唯物主义研究会公平正义研究分会和陕西科技大学共同主办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国式现代化与公平正义”研讨会以线上形式举行。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国社会科学院、北京大学、同济大学、吉林大学、中山大学、厦门大学、华中科技大学、西南大学、云南大学、西北大学、西北工业大学、湘潭大学、西安交通大学、江南大学、陕西师范大学、青海社会科学院、陕西科技大学、上海师范大学等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参加会议。校(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廖小明教授受邀参加,并作交流发言。

1924267208.jpg

开幕式上,陕西科技大学党委书记姚书志教授、陕西科技大学党委书记姚书志教授、中国辩证唯物主义研究会公平正义分会会长冯颜利教授分别致辞。随后两天,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张占斌教授、北京大学孙熙国教授、吉林大学韩喜平教授、中山大学林进平教授、中国社会科学院刘志明教授、广西师范大学汤志华教授、西南大学白显良教授、云南大学蒋红教授等国内权威学者围绕大会主题进行了学术交流。27日下午,廖小明教授以《中国式现代化历史演进中制度公正的发展进程与多维审视》为题发言,并与参会专家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此次会议进一步搭建了学习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优质平台,增进了校(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与权威专家学者的交流和联系,有利于学院进一步开展相关教学和研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