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党校
宜宾市委党校举办全市党校系统第四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3日 部门/单位:宜宾市委党校 签发人:唐锐

为进一步深化县级党校分类改革,推动全市党校系统师资队伍能力提升和特色精品课程打造,促进校际间教师交流,1月11日至12日,宜宾市委党校(行政学院)组织开展第四届全市党校系统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各县(区)党校常务副校长、分管教学副校长、市委党校全体专兼职教师到场观摩比赛。

1642038625641.jpg

此次竞赛共有15名青年教师报名参加,其中市委党校5名,县级党校10名。各参赛教师结合专业优势和地域特色进行课程设计,涵盖党史学习、乡村振兴、基层治理等多方向选题,课程主题鲜明、内容鲜活,紧扣党的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教学实际,充分展现了党校青年教师的专业水平。评委通过各参赛教师的现场讲授和PPT展示,对其课程设计和授课能力做出评判。最终市委党校教师成虹和高县县委党校教师开华燚获得本次竞赛的一等奖。

微信图片_20220113094922.jpg

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刘建指出,全体参赛教师要以轻松平常的心态来看待比赛,以实事求是的行动来对待比赛,在竞争中相互切磋,共同进步。本次活动全体参赛教师赛出了水平,所有参会教师也从参赛老师的精彩讲授和专家评委的点评中深受启发,实现了交流共进的目的。市委党校将持续开展好青年教师竞赛等教学活动,为进一步夯实党校人才基础而努力。

微信图片_2022011309293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