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党校
绵阳市委党校召开2022年工作研判会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3日 部门/单位:绵阳市委党校 文:罗林 图:冉志华 签发人:党海燕

1月11日,绵阳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召开2022年工作研判会,会议围绕2021年工作存在的问题和2022年重点工作思路进行研讨。全体校(院)委领导班子成员、三级及以上调研员、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QQ图片20220113142604_副本.jpg

会上,各处室(中心)负责人汇报2021年工作中的存在不足,分析原因,寻找整改措施,并提出2022年重点工作思路。各位班子成员根据分管业务工作,对分管处室的工作指出新一年的努力方向。大家围绕党校发展各抒己见、集思广益,为2022年重点工作指明了方向。

常务副校(院)长党海燕指出,2022年党校工作要高质量发展,需牢牢把握中央、省、市全会精神,把握省委党校(行政学院)和市委的工作要求,进一步理清思路,细化形成全年工作要点。她强调,一是要抓规范,抓好各项基础工作,规范办班、规范项目建设、规范运行,确保经得起任何形式的检验;二是要抓创新,创新主业主课,探索绵阳模式、总结绵阳经验;三是要抓突破,主责主业方面的短板弱项要弥补,在科研咨政成果方面要有更大突破;四是要抓提升,以办学质量评估工作为抓手,全面推进市县党校教学培训、科研咨政、人才队伍、校园建设、办学保障等方面显著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