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党校
雅安市委党校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新年第一课”重要讲话 奋力开创党校工作新局面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8日 部门/单位:雅安市委党校 签发人:钟伟

1月11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主讲“新年第一课”。他开宗明义:“党中央举办这次专题研讨班,目的是深入研读和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继续把党史总结、学习、教育、宣传引向深入,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1月14日,雅安市委党校(行政学院)组织召开校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常务副校(院)长蒋甦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时代发展和战略全局的高度,强调要深入研读和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为实现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不懈努力,对于全党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对于做好党校工作具有重大且深远的意义。

7_副本.jpg

蒋甦要求,一要抓实理论学习。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组织全体教职工深入学、反复学、分层分批学,在深学深悟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二要抓紧党校工作。以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来推动党校工作发展,与主责主业结合起来,把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2022年春季学期干部教育培训的重要内容,营造学习热潮;三要抓好作风建设。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锐意进取、务实奉献的优良传统与作风,迎接省上办学质量终评,同时做好对县级党校的终评工作,推动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