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院新闻
校(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7日 部门/单位:机关党委 文:刘耀潞 图:黄晟、刘耀潞 签发人:魏波

1月7日,校(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在蜀光大厦国际学术演讲厅召开,副校(院)长肖敬军作专题辅导报告,机关党委书记、校(院)务委员唐峭雪主持报告会,校(院)委会班子成员及在职厅级干部出席会议。

全_副本.jpg

肖_副本.jpg

会上,肖敬军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明确要求五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精辟阐释和深入解读。报告全面系统、生动翔实、重点突出,为校(院)教职工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精髓要义,进一步结合校(院)工作实际加以贯彻落实,厘清了思路,提供了指导。

唐_副本.jpg

唐峭雪对进一步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聚焦学史明理再深化,持续强化理论武装,以学习全会精神为重点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坚定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党员干部头脑,突出坚定历史自信深化“四史”教育。二是要围绕学史增信再锤炼,切实提高政治能力,毫不放松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大力加强对党忠诚教育,开展经常性政治体检,营造校(院)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三是要着眼学史崇德再提升,更好传承红色基因,坚持从以伟大建党精神为源头的精神谱系中汲取精神养分,大力弘扬密切联系群众的优良作风,坚持自我革命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四是要立足学史力行再出发,始终保持奋斗姿态,围绕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及校(院)重点工作任务,认真履职尽责、提升斗争本领,不断推动校(院)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3_副本.jpg

校(院)党员干部及教职工共计33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