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院新闻
李新走访慰问干部职工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08日 部门/单位:办公室 文:月敏 签发人:敬一竹

农历大年初七,常务副校(院)长李新到部分处室走访慰问,向广大教职工、离退休老同志致以新春祝福,对大家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和感谢,并亲切慰问寒假期间值班加班、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调研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奋发作为,不懈拼搏,努力争取新的更大成绩。

李新先后来到办公室、研究室、基建处、离退休人员工作处、行政后勤处(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和食堂等处室、场所走访调研,与干部职工亲切交流,详细了解校园改造提升项目推进、彭州校区开学筹备、离退休老同志春节期间生活保障等相关情况,听取了新冠疫情防控、东校区各部门办公场所搬迁、东校区食堂搬迁等工作情况汇报,与大家一起分析困难问题,进一步明确有关工作要求。其间,李新与副校(院)长吴刚强、研究室同志一起,结合年度工作要点安排,进一步梳理一季度重点工作任务推进情况。

李新强调,新的一年,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办学治校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紧扣中央、省委决策部署,不断推进全省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要聚焦校园改造提升、四川长征干部学院建设、县级党校分类建设、彭州校区办学等重点工作,集中优势资源,打好攻坚战,坚决确保重大任务落地落实。要做好迎接中央党校办学质量评估各项准备工作,提前谋划安排,切实做到以评促改、以评促建,不断提升办学质量水平。要拿出龙吟虎啸的精气神,秉持不待扬鞭自奋蹄的自觉性,切实加强值班值守,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认真做好开学准备,持续抓好创新工程,推动今年校(院)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为建校70周年和建院25周年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