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院新闻
校(院)举行2022年春季学期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1日 部门/单位:教务处 文:王尹 图:白东阳 签发人:田祖成

IMG_0484_副本.jpg

7月31日上午,校(院)在彭州校区举行2022年春季学期毕业典礼,常务副校(院)长李新出席并讲话,副校(院)长邓颖主持。

毕业典礼上,第77期市厅级领导干部进修班党支部书记、班长陈静,第36期县处级领导干部进修班党支部书记、班长陈金洪,第3期国有企业领导人员进修班党支部书记、班长李寒松,第3期事业单位领导人员进修班党支部书记、班长任迎伟4位学员作为代表分别作学习总结发言。

学员一致反映,通过一个月的学习培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系统接受党的理论教育、党性教育和能力素养培训,更加深刻地感悟到“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政治信仰更加坚定,理论水平、党性修养、工作本领都得到提高,进一步增强了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政治自觉。大家一致表示,回到工作岗位后,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在党校的学习成果,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IMG_0666_副本.jpg

李新对学员们完成学习任务表示祝贺,总结了本期班次教学特点和收获,回应了学员的建议和诉求,并结合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7月23日省委工作会议精神,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分享。

李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主要围绕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展开,内容十分丰富、意义十分重要。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强调,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党的二十大主要任务是对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两步走战略安排进行宏观展望,重点部署未来5年的战略任务和重大举措,强调未来5年对于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至关重要。要紧紧抓住解决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问题,着力在补短板、强弱项、固底板、扬优势上下功夫,研究提出解决问题的新思路、新举措。李新要求,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阐明了关系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大家要认真学习领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抓好学习贯彻,认真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李新指出,7月23日省委召开工作会议,主要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加强重大问题研究、统筹安全与发展四个部分展开,强调要进一步加强抓贯彻落实和作风建设,最大程度激发广大干部“拼”的精神、“闯”的劲头、“创”的勇气,把全部心思和精力都集中到抓发展上来。李新勉励学员要把在党校所学所思所悟转化到实际工作中,始终保持奋勇争先的事业心,不遗余力、不留余地,把党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IMG_0663_副本.jpg

4个班次全体学员,教务处、进修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毕业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