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院新闻
全省党校系统第四期师资结对帮带工作总结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7日 部门/单位:组织人事处 文:胡腾 图:曹玲 签发人:谢政

微信图片_20220727173412_副本.jpg

近日,校(院)召开全省党校系统第四期师资结对帮带工作总结会,副校(院)长吴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来自市(州)党校的14名结对帮带培养教师结合学习、工作、生活情况畅谈收获体会,大家一致认为,通过近半年的学习,切实感受到了省委党校严谨求实的治学态度和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开阔了思维和眼界,增强了大局意识,提升了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大家表示,将把所学、所思、所感融入到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

吴勇对结对帮带教师半年来的辛勤工作与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对帮带部门的悉心指导培养和有关职能部门在平台搭建、工作生活保障方面的所做的工作表示认可。吴勇指出,实施师资结对帮带计划是落实省委关于联合共建四川长征干部学院和推进县级党校分类建设要求的具体举措,已开展的4批次结对帮带工作既展示了基层党校教师良好的工作学习作风,为帮带部门有关工作开展形成了有效推动,也对基层党校人才队伍建设、业务指导提升提供了有力支持,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微信图片_20220727173444_副本.jpg

吴勇对帮带培养教师积极参与基层党校建设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强化担当,坚持党校姓党根本原则,围绕国之大者、省之大事、校之要事,贡献党校的智慧和力量。二是突出重点,聚焦中心工作、原创性改革事项,做好县级党校分类改革,抓好基础设施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和组织阵地建设。三是聚焦主业,扭住教研咨这个根本和主线,抓好主体班办学,打造更多精品课程,更好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四是提档升级,做好办学质量终评的后半篇文章,以评促建、以评促改,进一步提升党校精气神、战斗力,促进党校发挥更好更大的作用。

校(院)组织人事处、业务指导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