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院新闻
校(院)荣获全国党校(行政学院)第十四届科研和决策咨询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20日 部门/单位:科研处 文:张瀚文 签发人:杨志远

近日,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印发《关于对全国党校(行政学院)第十四届科研和决策咨询评奖获奖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的决定》,校(院)荣获全国党校(行政学院)第十四届科研和决策咨询工作先进单位称号,4项成果荣获优秀成果奖项。

在获奖优秀成果中,我校廖小明的《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视阈下全球正义的理论逻辑与实践路向》(论文)荣获优秀科研成果二等奖;孙继琼的《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与高质量发展的耦合协调:评价与趋势》(论文)荣获优秀科研成果三等奖,裴泽庆、李刚、廖小明、徐凤琴、陈仲等合作的《无我:共产党人必修必备的政治品格》(专著)荣获优秀科研成果三等奖;任思奇、李单晶、张立哲、赵佳、石明等合作的《四川省保障和改善民生几个重要问题研究》(决策咨询)荣获优秀决策咨询成果二等奖。

成绩的取得与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和部门间的通力合作密不可分。下一步,校(院)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办学治校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创新科研和决策咨询服务管理工作,健全科研和决策咨询管理体制和激励机制,鼓励产出更多精品力作,推动新时代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