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院新闻
​四川长征干部学院微党课选送作品获评“理响巴蜀”理论宣讲优秀短视频称号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09日 部门/单位:教务二处(长征干部学院教务处) 文:蒋豆艾 签发人:曾琦

近日,由教务二处会同机关党委向省直机关工委选送的四川长征干部学院微党课作品《一支红色队伍 一则铿锵宣言》,由省直机关工委推荐参评,被省委宣传部评为“理响巴蜀”理论宣讲优秀短视频。

《一支红色队伍 一则铿锵宣言》是从全省21个市(州)、省直机关工委、省委教育工委、省委国资委党委推荐的170个短视频作品中,经专家评审和集体研究最终评出的十条优秀短视频之一。该视频由教务二处牵头策划拍摄并编辑审核,为四川长征干部学院第二季微党课之一,该课程获评四川长征干部学院首届微党课竞赛“一等奖”,主讲教师为泸州四渡赤水分院张驰。

目前,教务二处组织拍摄的两季共16节微党课视频相继在学习强国平台、蜀光网 、四川党校报微信公众号等推送。此次获奖提升了品牌传播力和影响力,四川长征干部学院将以此为契机,继续聚焦“特色化、差异化、内涵式”办学要求,内强质量、外塑形象,全面推动四川长征干部学院高质量发展。

 

视频链接:

https://cbgc.scol.com.cn/news/3806592?from=androidapp&app_id=cbgc&subject_type=5&subject_id=1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