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院新闻
校(院)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暨干部选拔任用“一报告两评议”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1日 部门/单位:组织人事处 文:余琴 图:余琴 签发人:谢政

IMG_9919_副本.jpg


2月27日上午,校(院)在蜀光大厦国际学术演讲厅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暨干部选拔任用“一报告两评议”会议。校(院)作为2022年度省管干部年度考核工作重点考核单位,省委组织部干部三处徐强率考核组一行4人来校莅会指导。会议由常务副校(院)长李新主持。

李新分别就校(院)委会班子2022年度工作、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以及个人年度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特别是围绕加强政治素质建设、狠抓重点工作落实、聚焦主责主业发展、优化干部队伍建设等多个方面,对一年来校(院)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他指出,在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下,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有力指导下,校(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坚持党校姓党根本原则,统筹办好系列大事要事难事,奋力构建党校(行政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新格局。他强调,一年来,校(院)委会坚持精诚团结、攻坚克难,以重点突破带动全面提升,持续深化理论武装,凝聚团结奋进力量,聚力服务中心大局,统筹推进县级党校分类改革、长征干部学院建设、校园改造提升、创新工程建设等,有力推动各项重点工作实现新突破。同时,紧扣年度工作要点,勠力同心、真抓实干,积极推进教育培训、科研、决策咨询高质量发展,不断夯实干部队伍建设,持续提升管理服务效能,有效推动党校(行政学院)事业全面提升全面进步。

在总结工作成绩的同时,李新还对校(院)在凝聚班子合力、孵化标志性成果、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希望。他要求,校(院)委会班子要以务实举措推进问题整改,团结带领全体教职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奋楫争先,锚定“一流党校(行政学院)、一流干部学院”建设目标不放松,在实现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气象新作为,努力朝着“两个‘走在前列’”和“四个愿景”目标奋进,持续推进党校(行政学院)事业在新的征程上实现新的飞跃。

会上,副校(院)长肖敬军、吴勇、裴泽庆、邓颖、郑勇、吴刚强围绕政治素质表现、推动分管工作高质量发展和工作业绩、加强作风建设以及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改进措施等方面作个人述职,机关党委书记、校(院)务委员唐峭雪和教育长、校(院)务委员胡雪松及二级巡视员张劲松、张勇作书面述职。与会人员按照会议要求对省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等进行了民主测评。会议结束后,省委组织部考核组与有关干部进行了谈话调研。

会上还就校(院)部门主要负责人2022年年度考核进行了测评。

校(院)在职省管干部、二级巡视员、正副处级领导干部、二级教授及离退休党总支正副书记等93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