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院新闻
广西区委党校来校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9日 部门/单位:办公室 文:杨灿 图:杨灿 签发人:敬一竹

IMG_83527_副本.jpg

5月9日下午,广西区委党校(广西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胡建华一行来校,就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工作重要论述、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等进行调研,常务副校(院)长李新,机关党委书记、校(院)务委员唐峭雪,广西区委党校(广西行政学院)校(院)务委员周敏出席座谈会。

会上,双方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重点措施、开展主题教育的计划安排和主要做法、人才队伍建设与绩效考评的具体举措和工作成效、改革体制机制以促进办学治校水平提升的创新做法等开展深入交流。双方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指引新时代党校事业发展的纲领性文献,要深学细悟笃行,将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党校办学治校全过程各方面。要紧密结合此次主题教育,积极发挥党校优势和作用,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为党育才、为党献策”的生动实践。川桂往来密切,交流频繁,愿两校在更宽领域、更深层次加强合作,共同推动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两校办公室、组织人事处负责同志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