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员天地
第26期中青班开展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31日 部门/单位:培训部 文:黄琦、邓强、阿兰 图:谢慧 签发人:杨明忠

5月31日上午,第26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开展专题学习活动,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省党代表、第26期中青班学员洪丽,省党代表、第26期中青班学员黄进,省党代会列席代表、第26期中青班学员陈征分享了参加党代会的体会,就学习党代会报告作了辅导发言。

1181439874.jpg

1504395078.jpg

1530578388.jpg

通过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王晓晖同志代表十一届省委所作的报告,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通篇贯穿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取得的非凡成就,深刻分析我省面临的机遇与挑战,鲜明提出“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的工作思路,描绘了团结奋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的美好蓝图,符合中央精神、切合四川实际、顺应群众期盼,必将指导新时代治蜀兴川各项事业不断发展进步。

1493966019.jpg

大家纷纷表示,年轻干部是推动治蜀兴川的生力军,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入脑入心抓学习、知行合一抓落地,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代会作出的部署要求上来。要永葆坚如磐石的理想信念、只争朝夕的拼搏劲头、一往无前的斗争精神,主动担当好新时代赋予的历史重任,锐意进取、笃行实干,以赶考姿态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