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工作动态
裴泽庆为乌兹别克斯坦议会多党联合考察团授课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8日 部门/单位:办公室 文:郭柯良 图:四川日报记者 签发人:敬一竹

1636296208220.jpg

12月7日,在参加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高层对话会之后,乌兹别克斯坦议会立法院副议长、人民民主党主席克特莫诺夫率领的乌兹别克斯坦议会多党联合考察团一行赴蓉交流访问,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明会见克特莫诺夫一行。在随后省外事侨务办专门组织的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建设专题讲座上,副校院长裴泽庆应邀为乌兹别克斯坦客人授课。

裴泽庆从党的基层组织的地位与作用、党的基层组织的设置方式和基本任务、四川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经验及作用发挥、中共十九大对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新要求新部署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乌兹别克斯坦是“一带一路”沿线重要国家,在“一带一路”合作框架下,四川与乌兹别克斯坦合作潜力巨大,双方在经贸、农业、人文交流、旅游等领域合作前景广阔。据统计,2016年四川与乌兹别克斯坦进出口总额为4689万美元,同比增长161%。其中,四川向乌兹别克斯坦出口4687万美元,同比增长161%,主要出口产品为机电、音像设备及其零部件等。

网址链接:https://cbgc.scol.com.cn/news/66615?from=single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