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工作动态
郑妮参加国际行政院校联合会(IASIA)执委会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1日 部门/单位:国际合作交流部 文:郑妮、陈怡 图:郑妮、陈怡 签发人:王欧

 

12月15日,国际行政院校联合会(IASIA)执行委员会在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举行,来自世界各地的24名执行委员及联席会工作组工作人员共计30余人参加了在线视频会议.会议主要围绕公共行政管理热点问题以及抗击新冠肺炎行动等进行了各洲专题报告及学术讨论。IASIA主席、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国际合作部主任董青通过在线视频作大会致辞,她提出了开放包容、交流互鉴、合作共赢、中国方案、世界共享5个观点,获得了与会执委的一致认同。

IASIA执行委员、亚洲事务副主席、校(院)法学教研部副主任郑妮参加了本次视频会议。会上,郑妮围绕亚洲事务作年度工作报告,报告主要包括:会员发展、参加活动、支持国际行政科学学会(IIAS)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