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校(院)机关党建研究课题论文获奖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8日 部门/单位:机关党委 文:帅俊杰 签发人:魏波

 

7月5日,省机关党的建设研究会印发《关于2020年度机关党建研讨论文获奖情况的通报》,对2020年各会员单位围绕“机关党建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研究”和“健全和完善机关党的建设制度体系研究”两个重点课题,深入调查研究,形成的高质量研究成果予以通报表扬。校(院)机关党委课题组撰写的《以县级党校分类建设推进党员分层分类教育培训的思考》荣获二等奖;党史教研部邱潇老师撰写的《党建助力决胜脱贫攻坚的典型案例——理塘县灈桑现代农业园区》荣获三等奖。

近年来,机关党委按照省直工委关于加强机关党建课题研究、促进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求部署,以课题资助形式,鼓励支持校(院)各党支部(总支)围绕省机关党的建设研究会确定的年度重点课题,结合校(院)工作实际,深入调查研究,形成了一批高质量的研讨论文和调查报告,对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建设进行了积极有益的探索,受到省直工委和省机关党的建设研究会高度肯定。

希望各党支部(总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重要论述,结合校(院)实际,加强对机关党建工作新情况新问题的调查研究,进一步推出具有前瞻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研究成果,为推动校(院)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