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研动态
四川省凉山、荞窝监狱中层干部政治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二期)开班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7日 部门/单位:干部教育学院(四川长征干部学院培训部) 签发人:车华武

12月26日,四川省凉山、荞窝监狱“讲政治、讲党史、讲大局、讲法治”中层干部学习培训班(第二期)在省委党校开班。干部教育学院副院长张冬,荞窝监狱党委委员、副监狱长林卫东,凉山监狱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李全富出席开班式。

开班式上,张冬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要求、依法治国形势对本次培训班的教学安排、师资配备进行了详细说明,介绍了省委党校和四川长征干部学院的基本概况,他希望,参训学员珍惜学习机会,利用此次培训提高政治水平,提升综合素养。荞窝监狱党委委员、副监狱长、公司经理林卫东代表两狱党委作参训要求,他强调,此次培训班既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需要,更是两狱党委为提升民警思想意识、强化履职尽责的需要,所有参训民警在接下来的培训中,要保持求真务实的学风,遵守党校学习纪律规定,强化政治担当;要结合当前执法要求,利用学习机会提高思想素质、增强法治思维、提升履职能力。

四川省凉山、荞窝监狱56名参训学员和干部教育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了开班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