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研动态
校(院)退休老同志参加省委“五老”宣讲团为青年党员作全会精神专题宣讲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5日 部门/单位: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文:曾静 签发人:莫晓玲

近日,校(院)退休干部吴少柏作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五老”分团成员,为省直机关青年党员干部作专题宣讲。

1793318527.jpg

1603938627.jpg

在宣讲中,吴少柏结合音频、视频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作了深入浅出、系统全面的解读,他鼓励机关青年党员在“四史”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坚决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更加坚定不移地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为推动四川高质量发展贡献聪明才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吴少柏还同省直机关的青年党员干部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就大家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互动问答,受到了在场青年党员们的欢迎,充分展现了老同志“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的精神风貌,起到了良好的引领作用。

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校(院)注重发挥老党员、老干部的独特优势和作用,组织各离退休党支部开展“薪火相传话初心——邀请老党员讲党课”活动,组织老党员和“三老”志愿服务队的老专家、老干部宣讲党史校史,组织开展离退休党史知识竞赛等,激励引导离退休老同志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健康向上、老有所为,为校(院)的建设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附:川观新闻《省委“五老”宣讲分团走近青年群体专题宣讲全会精神》

https://cbgc.scol.com.cn/news/2803850?from=iosapp&app_id=cbgc